<<返回上一页

外国媒体嘲笑“Sarko junior”和“French Banana Republic”198

发布时间:2019-02-12 09:16:03来源:未知点击:

伦敦时报几乎不那么温柔英国日报在执政的政治阶层中引起了“尴尬”,反对派的许多成员以及UMP的混合反应更糟的是,记者说,不像他的父亲是谁“的出现在地方选举曾用自己的方式,”让·萨科齐同时主要来自于网络的总裁受益建立在HAUTS的情况下,它的位置去塞纳河作者通过挑战这个小男孩的“金童”样子,更多地捏了一下钉子案件在巴黎时报记者查尔斯·布莱姆纳(Charles Bremner)的博客上重演,该博客在法国引进“香蕉共和国”布雷姆纳并不讳言:它在一个单一票结合的Clearstream的事情,周围的书弗雷德里克·密特朗,坏生活的丑闻,“萨科齐少年”到“Sarkoland”的一个关键职位的任命他借此机会指出,这位23岁的老人目前正在续签他的第二年法律不那么致命,“独立报”迅速提到共和国总统的儿子在围绕弗雷德里克·密特朗的着作争论的一篇文章中被任命 “MONARCHICAL REPUBLIC”在欧洲,意大利日报“Corriere della Sera”为“Sarkozy II”的崛起投入了特别尖锐的论文记者提醒说,EPAD是Hauts-de-Seine总理事会主席的垫脚石他毫不犹豫地将法国描述为“君主共和国”并唤起“王位的继承”据他介绍,Jean Sarkozy参加2017年总统大选的候选资格并不排除在外罗马尼亚日报Cotidianul在保持一种相当严谨的语调的同时抓住了案件,同样也是关于FrédéricMitterrand事件的一篇文章弗拉芒语周刊Knack也谈到裙带关系,并且谴责只能通过“爸爸”获得的位置该案件甚至与亚洲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