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在新闻中

发布时间:2019-02-25 09:13:05来源:未知点击:

员工在罗斯柴尔德解放报业释放二十名员工入驻周二下午在罗斯柴尔德座位的大厅和银行有限公司,马蒂尼翁大道在巴黎,要求满足爱德华·罗斯柴尔德,报纸的主要股东(资本的38.2%)其中国米CGT,SUD,SNJ“重申反对任何裁员”的发言提出了在这个场合电视国际新闻频道走上正轨我们昨天写道,国际新闻频道的发布是由政府部长理事会宣布的星期二晚上,德维尔潘与TF1和法国电视台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希拉克期望频道的“2006年底”的创作有四年多了后者认为“挑战在于向全世界传播法国的价值观及其对世界的看法”为此,加入了Élysée的租户,“你必须站在图像之战的最前沿”并确保它“将从公共财政手段中受益于其雄心壮志”它仍然是人们不知道如何用6500万欧元的预算链,通过TF1和法国电视同样驱动(即使公共服务将有一个“主导作用”)与一队的150名记者,